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22086期思政课教师培训

2022年10月24日,我院付力副教授参加了由教育部社科司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四川大学)承办的“概论-专题6:邓小平理论培训班(22086期)”。培训班旨在贯彻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在高校思政课中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教学工作的最新精神,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政课教师头脑,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

                                                                                                                                       
        研修为期一周,来自全省38所高校和职业技术学校的48名思政课教师参训。部分研修课程采用线下和线上直播方式,面向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进行线上培训。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校长李建华副教授为开班仪式致辞,并对圆满高效完成研修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在培训学习中,来自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贺大兴副教授、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吕志辉和纪志耿副教授等对邓小平理论这个专题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10月25-26日中心安排全体学员去往广安市邓小平故里核心区,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和邓小平故居等,现场教学,回顾历史,学员们受益匪浅。(付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