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开展集体备课会

11月18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举行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宣讲团指导老师王小会、黄贵先、张庆虹与全体宣讲团成员就宣讲内容、主要形式等展开研讨。

王小会副教授向宣讲团成员强调了宣讲团的主要工作内容及要求,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也要带动身边的同学,掀起学习热潮。黄贵先副教授指出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严守工作纪律,原汁原味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宣讲团的宣讲内容、宣讲机制、宣讲形式等提出宝贵意见。张庆虹副教授指出要用青年方式、青年话语,做好宣讲团宣讲工作,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宣讲团成员的试讲进行了指导。

宣讲团成员们一致表示会把宣讲内容讲出青年特色、回应学生最关注的问题,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会运用具体生动的事例循序渐进地讲解,使宣讲活动开展的有特色、有成效,让学生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供稿:办公室